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秦州区双全葵花种植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资质荣誉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天水市秦州区双全葵花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葵花的生产种植、收购和销售业务。

      双全葵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秦州区牡丹镇牡丹村,注册资金80万,现有社员5人,该社自2007年成立双全葵花种植协会以来,发展种植葵花5000亩,带动天水及陇南地区周边乡镇1600余户。推广新品种食用美葵(LD5009)200亩,亩产增值1000元。与牡丹村、团庄、大柳树签订购销合同,实行订单农业,为成员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产品销往内蒙、四川、宁夏等10多个省、市及地区。该社占地800多平米,主要从事葵花的生产种植、收购和销售业务。立足于引进、新品种推广、品种改良,提高葵花、品味、增加经济效益的办社宗旨,2009年收购销售葵花达2000吨以上。

      该合作社按“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组织广大葵花种植户实行规模化种植、产业化经营,在品种优选,科学施肥,合理适时使用农药,上市和抽检等方面入手,加大科技含量,确保生产出优质、符合用户要求的无公害绿色食品,进一步扩大市场,提高了农民的经济收入,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益。

 

社长:孙双全

社址:秦州区牡丹镇牡丹村

电话号码:13893886498

双全葵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孙双全

版权所有:秦州区双全葵花种植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